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时间:2022-07-02浏览:257设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1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晓丽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共产党人》第一集“燎原”,透过高斌、杨靖宇、吴焕先等老一辈河南共产党人不畏牺牲,前赴后继,将革命的“火种”撒播中原大地的事迹,再次擦亮心中信仰,不忘初心,践行使命。随后,学院为在七一前入党的教师党员举办了一场集体“政治生日”会,郭书记为3名教师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并代表学院党委向过政治生日的同志表示祝贺。最后,在党委书记郭晓丽的带领下,所有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叩问初心使命。

在支部书记工作会上,郭书记通报了省委巡视组反馈的意见,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党建、教育教学、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河南干部网络学院等学习平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促进思政工作取得新成效;二是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时刻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做好帮扶工作;三是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支部建设、志愿服务、党课学习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2022 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学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