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我校2010年被三大检索收录论文进行公示复核的通知

时间:2010-12-07浏览:164设置

校各单位:

为配合2010年度考核工作,科技处于2010年12月1日委托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郑州大学),以“Zhengzhou University of Light Industry”和“Zhengzhou  Institute of Light Industry”为检索词,对我校在2010年1月1日至2010年11月30日期间被收录的论文进行了检索,检索结果显示,我校本年度共有475篇(次)论文被三大检索收录,其中SCI收录119篇,EI收录217篇,ISTP收录139篇。现将检索结果公示如下(见附件),请各单位对检索结果进行复核,并把本单位所有被检索到的论文,在论文登记汇总表“收录引情况”栏中用红色笔进行标注,并于本周四下午6点前将复核后的汇总表1份报送科技处(纸质与电子版同时报送)。

对漏登、漏检论文的要求:

1、凡被检索到但未在科研管理系统中进行登记的论文,要求各单位认真组织逐项核对并在科技处反馈的数据导出表中进行补登,在备注栏标注;已被公示检索论文未在本周五前补登的视同为放弃获得科研奖励的权利,今后不再计算其科研奖励工作量。

2、若收录论文被漏检,各单位需提供检索证明,并于本周五下午5:00前到科技处审核补登,过期不予受理。

特别说明:

1、我校2009年12月31日前被三大检索收录的论文已于2010年1月4日-8日进行了检索,并进行了科研工作量计算,本年度不再重复奖励与计算。

2、依据郑轻院党〔2010〕44号文件要求,自2011年1月1日起,科研工作量计算科研成果署名必须为郑州轻工业学院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Light Industry,其他英文署名不予认定。

3、若对本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及时与科技处联系。联系电话:63556283

 科技处

2010.1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