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1年度职称外语等级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0-12-06浏览:167设置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1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豫人社[2010]17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2011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1年3月26日  上午9:00—11:00。
  二、考试的语种、类别和等级
  全国职称外语考试开考的语种为:英语、日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其中,英语分为综合、理工、卫生3个类别,每个类别又分A、B、C三个等级;其它语种不分类别,只分A、B、C三个等级。
  三、报名条件
  2011年,评聘专业技术职称外语等级考试报考条件按照河南省人事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我省职称外语政策的通知》(豫人职[2005]12)和《关于调整我省职称外语考试有关政策的通知》(豫人职[2007]10)号的规定执行(见附件)。专业技术人员可根据有关规定及本人所从事的专业,确定报考的语种、类别、级别。
  四、报名办法、时间、程序及准考证打印
  2011年职称外语考试采用网上报名办法。
  网上报名时间为2010年12月14日上午9:00至12月24日下午17:00。
  网上报名网址为河南人事考试网(http://www.hnrsks.gov.cn)。
  (一)填写信息,上传照片。进入报名网站后,点击“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点击“首次登陆”,按要求填写个人报名信息,上传照片。考生填写个人报名信息时,需填写主管单位报考代码及名称(我校代码为050)。考生请注意上传符合系统规定、清晰、无变形、一寸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红底、蓝底、白底均可),jpg格式。利用图片软件制作时,图片大小宽约为130像素,高度约160像素,最终效果以输出后的大小为准;宽高比例约为1.3:1.6,像素大小30kb一下,以便制作准考证及日后使用。
  (二)照片审核。工作人员会在报名期间的工作时间内进行照片审核工作。报考人员应登陆报考系统查看照片是否通过审核,若照片未通过,报考人员须重新上传符合要求的照片。
  (三)网上缴费。待个人信息和照片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网上缴费。缴费须使用工商银行卡或交通银行卡(开通网上交易功能)。网上报名考试收费每人每科35元。
  (四)打印准考证。考生通过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不再另行发放。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为2011年3月21日9:00--3月26日10:00。
  五、注意事项
  (一)个人报名成功后,于2010年12月23日前以院(直属系、部)、部门为单位,持1份《2011年职称外语等级考试报名汇总表》统一到人事处职称办备案。
  (二)如对免试、考试类别有疑问,请及时咨询人事处职称办。
  联系人:赵阳    联系电话:63556050
 
人事处
2010年12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