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组织开展两会精神学习主题班会

时间:2013-03-25浏览:454设置

 

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增强青年学生责任感与使命感,近日来,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各专业班级组织了以“学习两会精神”为主题的班会,我系学生热情参与,并准备了充分的学习材料。

主题班会通过学习报告、观看视频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的让广大同学深入学习领会两会有关知识、主要内容、重要意义等,同学们围绕 “两会”热点问题开展讨论。同学们在交流发言时说,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不仅要把专业课学好,而且还要多关心国家大事,这样才不会与时代、社会脱节。要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发挥自身聪明才干,走出大学校门后做个有用的人。

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时代英才。此次学习活动深入传达了两会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觉悟,进一步明确了自身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有利于同学们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热爱学校、勤奋学习的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