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13-05-31浏览:372设置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中心组学习会议的通知”精神,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党总支经过充分准备,2013年5月24日下午,在东一楼207室召开了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系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党政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黄守佳主持。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二中全会第二次会议和十二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郭庚茂在河南省委委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校长剧乂文在5月10日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最后,黄守佳书记结合我系实际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认真组织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学校党委精神上。二、剧书记的讲话对我系工作有重要的指导作用,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三、要结合实际,用学习成果指导实践,推动我系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