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2016年期末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系列会议

时间:2016-12-28浏览:206设置

 

期末考试临近,为加强学生考风考纪,端正同学们的考试态度,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近日全面开展考风考纪暨寒假安全教育系列会议。

11月27日上午10点,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在东二楼111召开学生工作会议,主要强调了期末考试学生诚信教育及寒假学生安全教育等问题。要求各位专兼职辅导员给各班学生做好思想教育工作,一定要高度重视期末考试,认真做好期末考试复习准备。并统计好各班学生假期去向,签署寒假安全承诺书,定期与学生进行联系沟通。并就寒假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在各年级会议上,辅导员老师带领广大同学学习了《郑州轻工业学院考场规则》,针对《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和《郑州轻工业学院授予学士学位的暂行实施细则》中与考试有关的条款结合违纪案例对广大同学进行教育,叮嘱毕业班同学最后一次考试,要善始善终,对假期实习和找工作的毕业生进行了特别提醒。

中午12:00,应数14-01班班主任齐静老师召开了班会,总结了一学期来班级的各项情况,并要求学生认真对待即将到来的课程设计,又对学生寒假安全问题进行了叮嘱。28日上午10:30,辅导员张文卿老师对信科14-01班进行了期末考试动员和寒假安全教育,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下午16:00,全体15级学生在教三楼开展期末考试动员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张东娇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期末考试和寒假安全工作的有关通知,强调了考试违纪作弊的严重性,并提醒认真复习,诚信考试。同时以近几年来有关高校发生的几起典型假期安全事故为案例,从安全事故的多发性、多样性和危险性角度深刻分析了假期安全防范的重要性。

晚上19:30,全体16级学生在教三楼103开展期末考试动员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辅导员石庆庆老师给大家讲了期末考试的有关注意事项,叮嘱大家认真对待大学的第一次考试,认真复习,争取取得好成绩,接下来从人身安全、防火安全、防盗防骗等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假期安全的相关注意事项。并让大家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和寒假安全承诺书,并统计了学生寒假的去向。

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全体学生一定能在期末考试中获得好成绩,并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假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