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6-08-15浏览:203设置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于8月23日下午,在办公楼207召开了以“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毛多斌副校长应邀出席会议,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伍常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郭伍常同志首先汇报了会前准备情况,传达了上级和学校党委对会议的有关要求,并代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领导班子在严守党规党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原因,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学院班子成员先后就“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这一主题,联系具体工作和个人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在发言中都查摆了各自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本着开诚布公的态度,直言不讳、畅所欲言,指出问题、交流思想,形成了交心谈心、严肃和谐的良好氛围。

毛多斌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数学学院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材料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中肯,交流沟通到位,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接着,他对数学学院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围绕学院发展和十三.五中心工作,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使班子成为事业发展的坚强核心,做教职工思想上的引领者,生活上的贴心人;二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把党的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希望班子严格执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把人才培养、立德树人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充分调动广大教师员工的积极性,为学院及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数学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加强学习,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和同志们的批评建议,扎实做好整改,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发展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