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会

时间:2016-11-18浏览:236设置



为深入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20161117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及学生会干部成员在教三楼1000会议室召开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成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讲话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应全面分析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系统总结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视频过后,党员和主要学生干部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感想,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坚定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把会议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要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助力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党员和学生干部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履行党员义务和干部职责的使命感,在广大学生中形成了自强自律,积极向上的良好风气,并为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