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两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7-03-14浏览:351设置


2017313日晚,在全国两会如火如荼召开之际,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支部和团支部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学生干部、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座谈会。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从观看两会视频和讨论两会热点问题等方面开展。

在观看两会视频时,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大国前进”的决心。李克强总理全面的政府工作报告让同学们深刻体会了到国家的繁荣稳定发展。在谈及大学生就业问题时,李克强总理强调要把大众“创业潮”调动起来,并且要加强就业和社会保障,完善就业促进政策。因此大学生应当抓紧机遇,紧跟时代步伐,树立创业观念,并努力学好专业学科知识来服务社会。

此次会议紧贴时政热点,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两会”精神的理解,而且提高了同学们关注时事、关注社会问题的政治素养和社会责任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