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正学风 聚能量”之晨读活动

时间:2017-04-20浏览:157设置

 

为切实贯彻《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激发学习热情。近期,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全体学生组织开展了“正学风聚能量”之晨读活动。

每天早晨630左右,不同年级的学生自发组织,首先来到操场进行晨跑半小时,锻炼身体。锻炼之后,同学们都精神抖擞,最初的困意完全消失。随后,同学们来到即将上课的教室进行晨读,自觉拿出英语课本,开始大声地朗读,为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做准备。朗读期间,学习委员不时地替同学们解决不会读的单词,不懂的句子的问题。整个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上进,显现出了我院学生浓浓的学习氛围。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清晨是一天中最美好的时光,作为当代的青年,应拥有积极向上的思想、强健有力的体魄、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