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正学风 聚能量”之考研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7-04-27浏览:168设置

   

为了激发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419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东一楼218开展了“正学风 聚能量”之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我学院的六位考研之星为大家传授考研经验。

首先由主持人宣布考研经验交流会开始,然后各位考研之星依次讲述自己的考研经验,他们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上海大学、天津大学、中国民航大学等高校,他们都拥有丰富的考研经验和复习技巧。黄流超学长讲述了坚持和付出努力的重要性;张迪学长告诉我们考研应该勇敢拼搏;而洪亚鹏学姐则为我们阐述了一定要找准自己的定位,不要眼高手低。在他们讲述完自己的“考研之路”之后,大三的学子们纷纷提出了自己关于考研的疑惑,热心的学长学姐们也耐心的一一做出了解答。同时,也给那些预备考研的同学们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希望他们都能考入自己理想的学校。

通过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考研的路上,一定会披荆斩棘,考入理想的学校。同时,本次活动的开展也有利于加强学风建设,创造优良的学习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