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创新大赛颁奖仪式暨创新创业宣讲会

时间:2017-05-08浏览:180设置

 

为推动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我院举办了首届宿导“智游杯”创新大赛,在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和智游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54日中午,我院在教三楼103举办了创新大赛颁奖仪式,智游集团负责人,就业中心石庆庆老师、学院学工办主任张文卿老师及助理辅导员李朝阳老师出席并为获奖同学颁奖。仪式结束时候,智游集团做了以“激情在创业中燃烧 成功在实践中铸就”的宣讲会。

经过周密的筹划、激烈的比赛。评选工作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按照现场答辩(占比80%)和材料评审(占比20%)的比例,进行了综合评定,评选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六名。

颁奖仪式开始。首先,张文卿老师代表学院对为本次大赛提供赞助和支持的智游集团表示感谢,并对各个参赛队的精彩表现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以及为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接下来,智游集团代表高总对本次大赛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各个参赛项目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鼓励同学们要勇于创新、敢于创业,并希望能以后能为有创新精神和创业想法的同学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最后,杜梦寒同学代表参赛选手发言:通过本次大赛学到了很多创新创业知识,锻炼了自己的创新创业能力。

颁奖仪式结束之后,智游集团高总向广大学生做了主题为“激情在创业中燃烧 成功在实践中铸就” 的创新创业宣讲会。他告诉同学们,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培养创新的意识,要有发现新事物的眼睛,能够提出新颖独特的观点,或是创造新的事物。并鼓励同学们在生活中培养创新思维,在搞好学业的前提下积极创业。

本次创新大赛至此取得了圆满的成功,点燃了广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激情,提高了创新创业的意识和能力,并为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