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2017年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大会

时间:2017-06-02浏览:215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增强贷款学生诚信意识,做好诚信教育工作。62日中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教三楼1000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高校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大会。

会上,张文卿老师首先对贷款学生的家庭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了解,并对特殊困难学生进行了记录。接下来,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并结合我校具体资助管理规定给大家做了说明。同时,结合一些真实的征信案例向学生们强调信用记录对未来生活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要坚持诚信做人,诚信做事。最后,对申请高校国家助学贷款的流程,及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贷款学生的诚信意识,提高了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为我院贷款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