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团员”主题活动

时间:2017-06-05浏览:295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团员爱团、爱国的意识,激发广大团员青春热情,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一带一路”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微信公众号轻语轻愿上开展学习活动。第一期推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一带一路’知多少?”,对它的含义、构建、意义等进行了阐述,这不仅是对古丝绸之路的传承和提升,更是对未来子孙后代负责和支持。第二期推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之关于‘一带一路’我们青年该做什么”,“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广大青年团员应该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在追寻中国梦的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

通过对“一带一路”知识的学习,广大团员在思想和认识上提高了,在行为和举动上更加有劲儿了,作为国家未来的栋梁之才,一定会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祖国和社会做更多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