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17上半年“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

时间:2017-06-07浏览:673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心理健康工作,不断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让同学们更加清晰明确的认识自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17上半年“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我院辅导员及2015级、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系列活动。

我院共提交了3项“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并顺利通过——“我替你说话”、“时光慢递”、“我们替你告白,明信片速递”。同学们积极参与,在活动现场纷纷定下了自己要完成的小目标,还有些同学重新拾起了自己以前坚持不下去的事情。活动以明信片的方式开展,同学们将平日里想说不敢说的话或暗语以信件邮寄的方式由学生会成员传递,其中信件内容可以包括自己对心里的那个‘他’想说却不敢说的话或暗语,或者写下同学想对老师教育培养的感激情谊,或者写下闺蜜、朋友之间的情感表达。不论是快乐的人来分享自己的喜悦,还是悲伤的同学宣泄自己的烦恼,或是感动,或是感慨,不论如何,同学们都相信未来的自己会变得更好!

项目的开展给同学们提供了近距离接触、交流和学习的机会,检验、锻炼、增进了参与者抗压、抗挫能力和克服困难的毅力,增强了敢于挑战自我的勇气和信心,让同学们的心灵在轻松、和谐、愉快的氛围中得到洗涤和净化,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