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2018级迎新晚会

时间:2018-09-28浏览:259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迎接新生的到来,展现我院学子风采,926日晚19点,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在教三楼202隆重上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晚会。

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晚会便在倒计时“10,9……2,1,0”的呐喊声中,正式拉开了序幕。激情优美的开场舞《大鱼》和一首古风歌曲联唱,让观众们大饱眼福;魔术表演《礼物》真真假假,令人如痴如醉,展现了魔术特殊和独到的艺术趣味;钢琴演奏《牧童短笛》的悠扬乐符向观众传播着爱的福音;相声表演《比学问》将全场气氛带入高潮,观众们热情澎湃,呼声高涨。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随后的游戏环节又一次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晚会的节目丰富至极,表演者们尽显十八般武艺,给了我们非一般的视觉享受。伴随着《最美的太阳》、《翅膀》的歌声,晚会也落下帷幕。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数院学子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数学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此次活动的结束,也代表着大一新生的四年学习生活正式拉开了帷幕,希望他们乘着学习的船桨遨游知识的海洋,让自己大学的四年时光充满绚丽的色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