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8-09-29浏览:178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为进一步提高数学与信息学院学生党员政治素养,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929日下午在东一楼310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张文卿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学习了党委书记俞海洛同志题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会议中,张老师强调:第四次党代会是一次解放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为实现高水平轻工业大学目标而努力奋斗的誓师大会。并激励各位党员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履行好党员的职责,起到党员的带头作用。党员们在会议中纷纷积极发言,分享心得,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率先垂范,身体力行,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定信念,砥砺前行,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此次会议的举办,统一了学生党员的思想,凝聚了党员力量。全体学生党员不仅对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还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努力方向,以实际行动践行党代会精神,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