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新生杯”篮球友谊赛

时间:2018-10-18浏览:205设置

 

为增强各年级的交流和同学间的友谊,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扬体育精神。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101713:00在东风校区篮球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生杯”篮球友谊赛。

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2018级新生在其队长的带领下积极组织进攻,通过默契的合作,最终在半场结束时以微弱比分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进入高潮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在场上你争我夺,比赛异常激烈。还有到场助阵的啦啦队,场面热烈气氛高涨。在比赛过程中,我院全体运动员团结拼搏,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发挥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轻松愉悦的比赛氛围中洋溢着青春的热情,无论场上场下,无论选手观众,都能积极热情的参与其中,感受比赛中激情飞扬的无限魅力。

本次“新生杯”篮球友谊赛的圆满完成,为新生留下了珍贵的回忆,也增进了新老生之间真挚的友谊,这是老生对新生热烈的欢迎,更是学院对新生们真诚的祝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