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周口市第二高级中学招聘启事

时间:2018-06-04浏览:337设置

我校是周口市教育局直属公办高中,市级示范性高中,河南省文明学校,河南省普通高中课程改革先进学校,河南省中小学师德师风建设先进学校。学校位于中心城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学校共有43个教学班,3000余名学生。根据学校教育教学发展需要,2018年公开招聘高中教师及教辅人员若干,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语文

数学

英语

政治

历史

化学

美术

教务处干事

3人

3人

3人

3人

2人

2人

2人

3人

二、招聘对象

1、应、往届全日制研究生或本科生;

2、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体检标准;

3、教学岗位要求专业对口,教辅岗位专业不限;

4、年龄不超过32周岁(1986年1月1日之后出生)。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1、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核、体检、聘用等程序进行招聘。

2、请有意向的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发至学校邮箱zhoukouergao_zp@163.com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姓名+毕业学校。

3、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9月13日。

4、学校将通知简历初审合格者到我校参加考试,日期和地点另行通知。经考试、考核、体检择优确定拟聘用对象,办理入编手续。

学校地址:河南省周口市人民路东段29号

办公电话:0394-822229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