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时间:2018-06-07浏览:145设置

美国A.O.史密斯公司是一家拥有144年悠久历史的知名跨国公司,目前在全球10个国家拥有26家工厂及分支机构。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是1998年投资成立于南京的独资公司,产品跨家用、商用两大领域,市场销售额遥遥领先。公司致力于将科技创新和节能解决方案相结合,依靠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产品行销世界各地。

想了解这家百年企业如何掳获消费者的芳心、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吗?请跟我们一起自豪地喊出答案:有型的净水产品千篇一律,优质的售后服务万里挑一!你想深入了解优质的售后服务吗?你想系统探析售后是如何运作支持的你想get如何做一名优秀的服务工程师你想抢先一步了解职场,贴近服务现场吗?大三暑期,你想做我们的万里挑一吗

是哒,你来啦,机会也就来!作为水系统行业的领导者,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自1999年以来,每个暑期重金打造为期10天的服务粉斯营项目,作为公司的嫡系项目,也可以称为A.O.黄埔军校项目哦!

铁打的秋招,流水的毕业生,2019年秋招的号角已吹响。这个暑假,报名参加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服务粉斯营,即可获得一次贴近一线服务的机会SO,你还在等什么?速速报名参加服务粉斯营,酷酷成为万里挑一的优质售后吧!

艾欧史密斯服务粉斯营项目你可以获得:

1、2019校园招聘面试直通卡;

2、更贴近服务一线,了解售后服务工作;

3、与高管面对面,为你的职业规划指点迷津;

4、团队协作,接受短期任务挑战,争做大牛;

510天近距离接触一流外资公司的工作环境与氛围

只要你满足其中之一:

  1、非常想了解和加入A.O.史密斯,充满热情,想做售后服务工作;

  2、工科学霸:对事物有强烈好奇心,通过学习快速转化为自己的新技能,参加过大型竞赛

  3、实践达人:校园实践与企业实习实践经验丰富

  4、学生领袖:在校积极参与社团、学生会活动,有组织协调经验

“我们的A.O.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

有颜值时刻在线的小哥哥小姐姐

还有团队打造的有创新有温度的科技产品

美好如斯

A.O.史密斯暑期粉斯营万里挑一等你ÀO

欢迎简历投递:fans@hotwater.com.cn 请按照 姓名+学校+专业 格式投递!

截止日期6月20日

招聘流程:

6.1—6.20  宣传、网申

6.20—6.27  面试

6.27—7.1  录用结果公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