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关注“旺迪卡侬(昆山)仓储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时间:2018-09-03浏览:289设置

一、公司介绍

迪卡侬是来自欧洲法国体育用品零售集团,由米歇尔•雷勒克于1976年创立。迪卡侬精准定位大众运动市场,致力于汇聚大众运动于一个屋檐下,目前在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零售业务。创新是迪卡侬的基因,集团在欧洲拥有研发中心,契合用户的运动需求,设计提升运动体验的产品,每年约3000件新品上市。

迪卡侬集运动用品设计、研发、生产、物流、品牌、零售于一体,以创新的理念和全产业链经营模式确保为大众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迪卡侬自2003年进入中国,截至2017年8月底入驻60逾个城市,开设230家线下门店。与此同时,线上业务为超过370个城市的用户提供产品和服务。

迪卡侬集团在中国设有

· 61个城市的230家零售商场

· 10个工业采购中心

· 4个物流中心

· 2个电子商务平台为370多个城市的用户提供服务

· 1个羽毛球研发中心

二、迪卡侬中国物流的发展
• 2010年1月,迪卡侬在中国区的第一家物流配送中心在昆山花桥落成,占地36,000㎡。
• 2012年3月,迪卡侬北方区物流配送中心在燕郊正式投入使用,占地24,000㎡,主要负责北方区的配送。
• 2014年4月,迪卡侬南方物流配送中心在广东东莞投入运营,建筑面积24,000㎡,主要负责南方区的配送服务。
• 2014年7月,花桥物流配送中心二期工程竣工并投入使用,占地12,000㎡。
• 2014年8月,北方区物流配送中心二期工程竣工,建筑面积超过40,000㎡。

• 2015年12月,武汉物流配送中心并投入使用,建筑面积80,000㎡。

• 2016年9月,南方物流配送中心二期工程竣工并投入使用,建筑面积33,000㎡。

• 2017年,我们又新增了一个电子商务,在这里,开启你的运动E世界,链接最IN的电商网脉。

• 2017年8月底,南方物流配送中心三期工程竣工并投入使用,建筑面积55,000㎡

从2010年至今,迪卡侬中国仓储总面积超过300,000㎡。
蓬勃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引进,众多的职位现虚位以待,我们真诚邀请有志于投身物流行业的运动爱好者加入我们的队伍,分享迪卡侬共同的价值观:活力和责任感,在迪卡侬物流与志同道合的工作伙伴一起,开拓你美好的职业发展之路。

、招聘职位描述

招聘职位:全渠道运动负责人(30人)

职位描述:

-- 负责所在运动部门的收货、配货、发货以及其他相关工作,协调团队达成绩效指标。

-- 与全产业链上下游的有效沟通;

-- 负责相应运动的宣传和推广;

-- 负责我所在运动部门的成本控制。

-- 负责所在运动部门的人员培训

-- 管理所在运动部门的库存;
-- 遵守安全规则,确保工作地点的安全整洁卫生。

要求:

大专学历以上、
爱运动、爱物流、

有激情、行动派、

负责任、乐助人。

全职员工

薪资待遇:

-- 综合工资3000元以上 (面议),基本工资+月度奖金+综合性补贴

  每周5天8小时工作制,平时加班1.5倍工资,法定节假日加班3倍工资

福利待遇:

-- 每年带薪年假(12-20天),依法享有婚假(晚婚13天)、产假等法定休假

-- 每年公司安排免费体检

-- 公司提供免费茶和咖啡,夏季提供冷饮,每年4套工服和2双工鞋

-- 定期组织团队建设(运动、聚餐、旅行等)

-- 公司组建大型俱乐部,健身卡、自行车、登山徒步运动福利供员工免费享受

-- 每天上下班固定班车免费接送

-- 购买迪卡侬商品享受员工折扣

-- 正式员工每年享有运动津贴

-- 向超过一年以上工龄的正式员工提供员工持股激励计划

-- 其他内部调动奖励和补贴

-- 每年组织家庭日的活动。

 社会保障

-- 正规劳动合同,提供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

-- 公司提供额外商业保险,为已婚已育员工的配偶和子女提供补充医疗保险 

培训发展:

-- 技能类:提供完善的内部培训体系以及安全类,技能类等培训(叉车培训、英语学习、急救员、消防员等)

-- 运动类:组建丰富多彩的篮球、瑜伽、足球、羽毛球、自行车等运动俱乐部

兼职员工:(50人)

我们提供:

时薪:15元/小时 + 食宿补贴+工服工鞋+免费健身卡、自行车租赁等福利。

福利待遇: 

-- 公司提供免费茶和咖啡,夏季提供冷饮,每年4套工服和2双工鞋

-- 定期组织团队建设(运动、聚餐、旅行等)

-- 公司组建大型俱乐部,健身卡、自行车、登山徒步运动福利供员工免费享受

-- 每天上下班固定班车免费接送

-- 购买迪卡侬商品享受员工折扣

-- 每年组织家庭日的活动

培训发展:

-- 技能类:提供完善的内部培训体系以及安全类,技能类培训;

-- 运动类:组建丰富多彩的篮球、瑜伽、足球、羽毛球、自行车等运动俱乐部 ;

 

更重要的是,只要你热爱这份工作,我们为你开放畅通的转正通道

欢迎加入迪卡侬物流中心,探索更多运动与工作的欢愉!

四、招聘宣言

热爱物流的你,热爱运动的你,欢迎加入我们~

在这里,你会成为将最新最潮的运动产品带入市场的第一人

在这里,优化配送流程使其更加高效将会是你的一大挑战

在这里,你将为所有的运动产品保驾护航

迪卡侬物流部,欢迎热爱运动的你加入。

运动世界的“速度与激情”将由你演绎!

 五、我们的运动场

简历投递邮箱:decathlon@horsehr.com

简历命名方式:岗位_姓名

工作地址:东莞市常平镇东平大道3号迪卡侬物流园二期(靠近东部快线)

店通”公众号,回复“校园招聘”,可获得全国招聘信息及报名方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