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唐山众联环境检测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时间:2018-09-03浏览:110设置

招聘启事

唐山众联环境检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位于唐山市开平区开越路190号,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节约能源检测和环境检测机构。公司致力于节能检测、环境检测、废水检测、废气检测、噪声检测、土壤检测、固废危废检测、电磁辐射检测,注册资金500万元,为独立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已取得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CMA资质认证。公司拥有500平方米的办公场所,配置了现代化办公设施,并拥有1500平方米的实验场所,主要设备配置有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仪、离子色谱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原子荧光分光光度计、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红外测油仪、各类电磁辐射检测仪器等大型仪器及配套的现场采样、实验室分析仪器,并建设有规范的档案室,为客户提供迅速、准确、可靠的检测技术服务。

我公司技术实力雄厚、管理科学严谨,员工发展空间广阔。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拟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毕业生若干名。

一、招聘专业:环境科学、环境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工业分析与检验、分析化学、化学、应用化学、环境检测、能源与动力等相关专业。

二、招聘岗位:环境检测相关领域的技术服务工作。

三、工作地点: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

四、基本条件:学习优秀,踏实、勤奋、有上进心,爱岗敬业,综合能力强,具有团队意识和敬业精神,组织纪律性强。

五、薪酬福利:

1.月综合收入:4000元以上;

2.免费提供优良的员工宿舍、免费三餐;

3.丰厚的年终奖金及带薪年假;

4.缴纳五险一金,良好的办公环境;

5.出差补贴,加班补贴,采暖补贴;

6.定期组织员工体检;

7.定期免费旅游,购物津贴及通讯费补贴等其它生活福利补助;

8.免费提供内外部各项专业技术培训;

9.良好的晋升空间。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先生

电  话:15027530119

招聘信箱:tszlzp@163.com

七、其他要求:请将简历以“姓名+专业名称”格式命名后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招聘邮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