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浙江森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时间:2018-09-06浏览:487设置

森马电商 2019 校园招聘简章

浙江森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2 年,为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 SZ:002563) 的全资子公司,是森马服饰的重要引擎业务。经过几年的飞速发展,森马电商旗下森马、巴拉巴拉品牌逐步成为行业绝对标杆,新品牌(GenioLamode、GLEMALL、Minibala、Aiken、Badibadi),新品类(鞋品、箱包、内衣、家纺),国际品牌(Marc O’Polo、Sarabanda、It michaa)呈倍速发展态势。截止 2017 年底,森马电商已实现 50 亿的销售目标。与此同时,森马正逐步开始国际化征程,2018 年森马服饰收购了法国中高端童装集团 Kidiliz,并与北美规模最大的全年龄段专业童装零售商 TCP 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过去六年,我们不断地完善内部培养体系:青苗计划、小龙驹计划和千里马计划,培养了大量的年轻管理者。在现有的校招生中,40%成长为管理人员和高级专业人才。其中,17 届校招生入职

1 年以后 39%达到专业中级水平。

未来我们将继续本着“为客户和员工创造美好生活”的初心,持续完善森马电商产业价值链和人才供应链,在下一个五年实现在线上再造一个森马的目标!

森马电商物流部主要负责森马电商旗下各品牌商品的存储与配发。近年来随着森马电商业务量翻倍增长,物流部也迅速发展壮大,配合公司 B2B、B2C、O2O 等业务蓬勃发展。

森马电商物流部目前拥有近 800 名员工,仓储总面积达 36 万平方米,月平均出库量达 456.6

万件,月处理订单量达 148.7 万单。2017 年双十一期间,物流部总共完成 206 万订单的配发,成

为了森马电商双十一 8.9 亿销售额这一彪悍战绩的强大保障。

为打造高效、智能的现代化物流基地,集团投资 6.5 亿的森马平湖嘉兴港区仓储物流基地于

2016 年正式开工,2017 年 8 月份投入使用。占地 40 万平方米的仓储物流基地建成后将主要配合森马电商的业务发展,提升森马服饰供应链资源的整合能力,提高供应链作业的快速反应能力,满足公司电商业务发展对物流配送体系的需求。

网申地址:http://job.ecsemir.com

9 月 1 日正式开启校招

 

一、招聘岗位

1)物流人资行政方向         5人

岗位介绍:根据公司人力资源及行政管理策略,进行物流部组织建设,人才配置,培养发展,绩效、薪酬管理、物流物资管理与支持等方面的工作,推动公司业务发展,是业务管理的合作伙伴。

Ta 深谋远略,引进精英,规划未来

Ta 融会贯通,优化体系,为员工创造美好生活

Ta 用心服务,支持业务

招聘要求:应届本科生、硕士生,专业不限

2)物流数据分析方向      8人

岗位介绍:根据公司业务对订单结构进行分析,制定相关作业策略及人员需求分析,并为仓储规划提供决策依据;负责盘点信息的及时录入与更新;日常作业数据的统计与分析;及时发现日常订单中的超卖与异常并及时反馈、跟踪处理;.负责日常作业的单据开具,数据录入,并对作业流程进行优化,保证库存准确率。

Ta 心思缜密,掌握仓储数据,盘点整理,井井有条

Ta  眼观六路,跟踪异常订单,及时反馈处理

Ta  耳听八方,分析作业需求,提供数据依据

Ta 神机妙算,足智多谋,是物流军团的“张良”

招聘要求:应届本科生、硕士生,物流、数据分析、统计类、财务类等相关专业

3)物流管理方向    8人

岗位介绍:通过库位管理、流程建设、承运商、供应商资源整合优化、团队管理,确保商品安全、准确、及时、高效流转。

Ta 运筹帷幄,管理仓储物流,万千商品,顺利归位。

 

Ta 点将选兵,把握货运市场,把控承运商资源。

Ta 排兵布阵,“双十一”、“周年庆”等活动,指挥若定。

Ta 是运营的后援军,是物流的先锋队。

招聘要求:应届本科生、硕士生,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物流工程等相关专业

二、投递简历能有机会获得什么

为期 14 个月的校招生早期培养计划(青苗计划) 携手 DDI 打造高潜人才培养计划

高管导师全程职业辅导

八大专业俱乐部帮助你快速成为行业牛人一年两次晋升机会

三、薪酬福利

每年 13 天带薪假期

校招生第一年住房补贴

高级专业人员和管理人员无息贷款丰富的旅游和员工活动

一年两次调薪机会

四、招聘流程

本次校园招聘的具体流程如下:

网申→校园宣讲→初试→复试→沟通会→签订 offer

1、网申

大家可选择以下方式投递简历。

1)森马电商官方招聘网站:http://job.ecsemir.com

 

9 月 1 号开放

优先推荐大家通过此种方式投递简历。

2)微信投递:关注公众号“森招聘”,在校园招聘专区进行申请,再到电脑端完善简历注:简历投递时间截止至每站校园宣讲会结束次日的 12 点。

请务必完整填写简历,从而提高获得面试的机会。

2、校园宣讲

最新的宣讲会时间和地点,请您随时关注我们的官方招聘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森招聘”,欢迎就近选择参加我们的宣讲会,参与微信互动以及现场参加宣讲会都有机会获得面试直通券。也可以了解更多有关森马电商的资讯以便更好地认识森马电商。

我们会在校园宣讲会结束后两天内进行筛选。投递简历后,请您保持手机通讯畅通。我们将通过短信或者电话的形式通知面试时间及地点。

3、面试

初试

根据岗位不同,初试形式也不同,共 1-2 轮。

我们将通过短信或者电话通知初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请您携带好身份证、学生证等提前 15 分钟到达面试地点等候面试。

复试

通过初试的同学将进入复试环节。我们将通过短信、邮件或者电话的形式发送复试通知,其中有详细的复试时间、地点等信息。

4、签订 offer

通过复试的同学即确定被森马录用,我们会安排参加录用信息沟通会并签订就业协议,届时我们会通过短信、邮件或者电话的形式通知时间地点等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