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河南宾康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时间:2018-10-10浏览:1070设置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河南宾康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由毕业于湖南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李金鹏先生带领一批以“实业报国”为己任、志同道合的同仁所创建,他们以“为制砖行业的现代化,提供高品质、高效率、高效益的机械装备”为使命,致力于推动国内制砖企业的现代化和规模化转型升级,宾康研发团队与河南省机械设计研究院有关专家从2009年开始致力于码坯机的研发制造。2016年已经成功研制出我国第六代码坯机---全自动高速码坯机,每小时产能五万块以上,深得全国用户称赞。第七代“多功能高速码坯机”已进入中试阶段,很快投放市场,将为制砖领域提供新一代高品质的智能装备,成为全国码坯机向高效、优质、智能化发展的航标灯。

经过五年多的发展,宾康已经积累了快速发展的产品优势、技术优势、人才优势、文化优势和管理优势,具备了快速发展的基础和条件。

 宾康有着优秀的企业文化,以”创造高效优质的机械装备,成为制砖机械行业的领导品牌和上市公司“为共同愿景,倡导“客户第一,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创新,真诚、利他”的核心价值观和”关爱员工,与人思维,让员工成为宾康事业的合作者“的用人理念。

宾康全自动高速码坯机已销售到河南、河北、山西、陕西、山东、安徽、江西、江苏、湖南、湖北、贵州、云南、广西、新疆、内蒙等二十几个省的数百个制砖企业,为多个砖厂创造日产50-80多万块砖和月产2000多万块砖的新纪录提供了有力的保证,成为当前制砖企业规模化升级改造和实现制砖企业装备自动化和现代化的配套产品。

宾康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学习培训的机会和全面成长发展的平台,帮助每一个员工实现自己的财富梦想和人生目标。

 欢迎您加盟宾康,与宾康一起成长、成功!

一、招聘对象:2019年毕业生

二、招聘专业:

1.机械类: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等专业及相关专业;

2.电气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等专业及相关专业;

三、招聘条件及要求:

1.身体健康、四肢健全、无传染性及重大疾病;

2.吃苦耐劳、有一定的坚持能力;
   3.五官端正、形象大方、普通话标准;
   4.认真负责、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意识等。

四、工资待遇:

1.实习期薪资2500-3000元;

2.达到岗位要求后(毕业后第一年)3500-5000元;

3.福利待遇:公司包吃住,达到岗位需求的办理社会保险五险,节假日福利+员工旅游+年终奖金。

五、员工培养和晋升

1.员工职业生涯规划。实施员工职业生涯规划,建立员工职业发展通道,加快职业人才培养,规范员工职业转换、轮岗机制,帮助员工实现自我价值提升超越。

2.人才培养。对于优秀的毕业证公司给予就读MBA名额。

六、招聘形式

面试合格后办理入职手续。

其他事项

1.应聘学生在招聘现场提供以下资料: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学习成绩单原件、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2.应聘学生也可将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学习成绩单及各类获奖证书扫描件等通过邮件发送到单位(邮箱:753666375@qq.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专业+本人姓名。

3.咨询电话:

18530712161 朱经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