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分享交流会

时间:2018-12-16浏览:252设置

为了丰富大学校园生活,引导和激励大学生们参与创新创业,111515:00,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东一楼218教室举办了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分享会,我院优秀创业项目负责人刘俊伟同学担任主讲,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分享会上,刘俊伟同学主要围绕“软件运营之ASO优化”这个主题出发,首先简要分析解释什么是软件运营和ASO优化,从其公司运营过程的实际应用出发,介绍了如何能够更好的做软件运营,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和应用软件的成熟,软件运营作为一种创新的软件应用模式逐渐兴起。接着向同学们介绍了其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难以及解决办法。最后,在问答环节,同学们围绕着自己的创业困惑积极提问,刘俊伟同学结合自身的创业经历和经验对每个问题都做了有针对性的解答,同时也指出,在校大学生要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抓住新时代的新机遇,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此次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分享会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热情,开拓了大家创新创业的思路,树立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也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相信广大青年学子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更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