峥嵘一二•九 扬帆再起航——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一二•九爱国诗歌朗诵比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8-11-19浏览:244设置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激发广大青年学子奋发成才、报效祖国的热情,1118日下午1400,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东一楼218教室举办了以 “峥嵘一二•九,扬帆再起航”为主题的爱国诗歌朗诵大赛。此次比赛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主办,东风校区各院系学生代表共29支队伍参赛,广大学子踊跃到场观看。

比赛伊始,主持人带领大家回顾了一二·九运动的光辉历史,学习此次学生爱国运动的伟大意义。随后,各院系学生代表依次上台表演用他们铿锵有力的气势、掷地有声的声音、充沛饱满的感情、斗志昂扬的形象赢得了评委和各位同学的阵阵掌声。国际教育学院学生陈俊达和鲍家辉的《永远的壮歌》,用真切的情感、激昂的声音、宏伟的气势感染了每一位观众,博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王鹏翔的《请看我今日威武中国》,饱满的热情更是有力地表达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期待。选手的精彩朗诵,评委的认真负责,主持的竭尽全力使得大赛进行的异常顺利。

本次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了大家的情操,更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展现了新时代轻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路上续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