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开展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议

时间:2018-11-23浏览:149设置

为深入理解和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1122日下午在东一楼218教室召开了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议。我院2017级、2018级主要学生干部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俞海洛书记在郑州轻工业学院第四次党代会上做的题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解读了报告提出的未来工作思路和整体工作部署,深刻领会党代会的主题,党代会报告中“七大发展目标”、“五大发展战略”以及“郑州轻工业大学”远景规划,深入理解今后一段时期学校的发展思路,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在场的各位学生干部结合自身学习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针对如何贯彻好落实好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建设高水平郑州轻工业大学贡献一份力量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践行第四次党代会的基本精神和目标要求,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以学为先、以用为本,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创建高水平郑州轻工业大学步伐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