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一二•九爱国主义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8-11-28浏览:107设置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3周年,引导学生进一步了解历史、铭记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学生的爱国热情及振兴中华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1127日在东一楼218教室举办了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一二•九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我院2017级、2018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对活动主旨和参赛流程进行了简单的介绍。紧接着,参赛选手们通过精心制作的PPT,详细地讲述了自己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一二•九爱国主义精神的理解。同学们都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坚定不移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努力学习,提高自身能力,在为共同理想而努力奋斗的过程中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最后,评委组对参赛选手进行打分并进行颁奖,此次演讲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拉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强化了责任担当意识;更激发广大青年学子奋发成才、报效祖国的热情,展现了新时代轻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路上续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