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忆峥嵘岁月,扬民族精神” 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18-12-02浏览:131设置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3周年,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弘扬民族精神、传承党的光辉历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130 日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东一楼218教室隆重举办了“忆峥嵘岁月,扬民族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我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以辩论赛的形式开展,在主持人阐述比赛规则后,活动正式开始,辩手们迅速进入状态,信心满满。双方选手就“雷锋精神应该高调弘扬还是低调实践”的问题展开激烈辩论。自由辩论环节,双方辩手针锋相对,火药味十足,观众们也沉浸其中。时而妙语连珠,诙谐幽默,令人捧腹;时而慷慨激昂,掷地有声,令人振奋。最后,评委团进行打分点评,中肯地指出了两场比赛中双方的优势和不足,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本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引导了学生了解历史、铭记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同时提高了同学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强化了责任担当意识,展现了新时代轻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坚定了青年成才报国的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长征路上续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