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创新实践育人项目答辩会

时间:2018-12-03浏览:193设置

为响应学校创新创业的号召,挖掘同学们的创新才能,引导和激励大学生们参与创新创业,121日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东一楼218教室举办了创新实践育人项目答辩会。我院2017级、2018级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做了简单的开场白,随后向大家介绍了活动具体内容、规则、评分标准以及奖项设置。紧接着选手们用精心制作的PPT,通过项目背景、内容概述、可行性分析等多方面精炼准确地为大家讲解了自己的项目计划。在答辩环节,选手们准确回答问题,思路清晰,逻辑严密,语言简洁流畅,对评委特别指出的方面能做出充分说明和解释。回首答辩会期间创新与思维的巧妙碰撞、口才与语言的无瑕结合、产品与方案的完备整合都让在场的评委叹为观止。选手们所展现出来的朝气与自信、执着追求梦想的毅力与战斗力赢得了观众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现场评委独到的点评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

本次答辩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理论思维能力和思想水平,增强了创新意识,答辩过程中所展现的激情与朝气将促使其成为学生素质教育的新载体;也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相信广大青年学子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更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