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榜样力量,照亮初心”主题报告会

时间:2018-12-04浏览:235设置

为树立优秀学生典范,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123日晚1900,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东一楼218教室举行了以“榜样力量,照亮初心”为主题的报告会,辅导员张智勤老师、2017级及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层层筛选之下,评选出包括自立自强、创新创业、志愿服务和文艺体育四类榜样之星共计14位候选人。各位候选人结合自身经历,向大家汇报了“榜样力量,照亮初心”的事迹情况,一个个生动鲜活的典型案例,是那么的淳朴、真实、可爱、可敬,他们是值得所有人学习的榜样和前行的目标。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而典型模范是最生动的教材。学习榜样就要学习榜样的精神,以精神的力量感受平凡生活中的不凡坚守。见贤思齐,感悟榜样的力量,以此为镜,勤勉向前。

一个个鲜活的事迹,一个个光辉的形象,激励着同学们向榜样之星看齐,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透过屏幕感受“榜样”,感悟着他们的心路历程。百舸争流千帆竞,借海扬帆奋者先,愿我院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成为奋发有为的优秀大学生,担起新时代的新使命,为祖国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青春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