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时间:2019-03-06浏览:108设置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其先进性,更好地发挥带头示范作用,36日中午12:20,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东一楼310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燕翔、专职辅导员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张智勤老师主持。

首先,部分学生干部做了自我介绍。其次,王书记就“如何当好一名学生干部”、“学生干部应有的素质”以及“学生干部应发挥的作用”三个方面,有针对性的做了具体说明。她指出作为学生干部,在思想上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紧跟党的步伐;要加强责任意识,发扬正气,弘扬正能量,做好同学与老师之间沟通的桥梁。随后,张智勤老师对2018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大家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学生干部要树立坚定的思想信念并且具有崇高的理想,明确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生群体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号召全体学生干部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断努力奋斗。

本次会议,总结了上学期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对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展望。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使各位学生干部明确了工作方向,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使各项学生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