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持续开展“三早一晚”学风建设活动

时间:2019-03-11浏览:134设置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大学生的身心素质,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和行为习惯,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学习氛围,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按照学校相关要求持续开展“三早一晚”学风建设活动。我院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其中。

清晨630分,同学们准时在操场集合。大家热情高涨,精神饱满,迈着整齐的步伐,齐喊着口号,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向前奔跑,同学们活跃的身影和响亮的口号声,让原本寂静的清晨充满了青春阳光的气息。随后7点,同学们到达教室,开始晨读和早自习,教室里传来的朗朗读书声,展现了我院学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晚上1930,晚自习模式开启,同学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的走进自习室,刻苦钻研,相互交流,全身心的投入到了学习当中,学习氛围浓厚。

“三早一晚”活动的持续开展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还增强了班级间的凝聚力,更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有力推动了我院学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