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心理健康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11浏览:104设置

为丰富校园生活,帮助学生解决困惑,营造和谐氛围,38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东一楼202召开了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心理专职辅导员张智勤老师、心理部全体成员及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智勤老师对上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了总结,说出了工作上的亮点与不足。在蒲公英素质提升项目上,张老师强调应秉持创新和切合实际的理念去举办活动,要在学生中营造一种学习、普及、宣传心理健康知识的气氛,要去关心、理解、帮助有心理困惑的同学;在日常工作上,要注意心理成长的影响与重要性,心理部成员及各班心理委员应时刻关注班级同学的心理状况,发现问题,及时向老师反映。接下来,张智勤老师就现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大致安排,并对新学期同学们的心理健康问题进行了强调,要求大家始终把心理健康问题放在重要位置。最后,张老师希望大家结合学院特点,突出专业优势,创新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面提升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

本次工作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方向和要点,统一了思想,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