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勇担青春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时间:2019-03-15浏览:176设置

为进一步学习和贯彻两会精神,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提高新时代大学生的政治修养和社会责任感。314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东一楼200教室内召开了学习两会精神,勇担青春使命的主题会议。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会中,主持人带领大家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并对其中提出的一些关键信息向同学们进行了深刻的解读。随后,全体与会成员就教育医疗、民生养老等社会保障及福利等热点问题进行了重点学习与讨论。会上各位同学积极发言,在学习与讨论中共同进步。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应该在思想行动上与党保持高度一致,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学习,认真实践。最后,主持人号召全体参会人员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两会的内容和精神,充分认识了国家经济发展的基本趋势以及惠民政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会精神,做有能力、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