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19-04-30浏览:411设置

为了更好地引领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从历史中汲取前行发展的行动力量,用行动开创更好的未来,430日上午1030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师生代表通过多种形式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学院师生代表怀着激动的心情全程观看了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新时代青年提出六点要求: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负时代责任,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从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们的谆谆教导中,我们感受到国家对青年成长进步的关心,感受到国家对广大青年的激励与感召!

通过本次大会,我院师生更加全面的了解到五四运动给我国带来的深远影响。前事不忘,后事之师,重温五四运动宝贵精神财富,就是为了让广大青年能从历史中汲取前行发展的行动力量,今日之青年,亦当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齐发展,五四精神将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年爱国爱党、倍加努力,将指引青年走向未来奋斗前进的正确方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