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9-05-05浏览:428设置


根据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部署,为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学生的学习与生活状况,2019425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东风校区东一楼310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黄士国副院长、徐倩老师以及来自不同年级各班30余名同学参加了座谈会。黄士国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黄院长介绍本次座谈会的目的,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为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座谈会上,学生代表逐一发言,针对课堂教学、课程设置、学生活动、食宿管理、校园周边安全、条件设施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参会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广泛沟通交流。

座谈会最后,黄士国副院长表示,学院将及时分类汇总上报同学们反馈的问题,为决策管理提供参考,同学们在校期间碰到任何问题都可随时向学院反馈,学院会认真处理,努力为同学们营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黄院长强调,同学们在每学期关键时点都要注意“三看”:看学生手册、看人才培养方案、看系统所修学分,及时了解学校有关要求和自己学业情况,明确目标,持续努力,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