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网络文明,人人有责”主题教育

时间:2019-05-09浏览:562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加强网上内容建设,培育积极健康的网络文化,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57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东一楼218教室开展了网络文明,人人有责主题教育,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大家强调了网络文明的重要意义,并从信息安全事件、信息安全管理规范以及如何做好信息安全管理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和讲解。接着,学生代表对典型的网络行为不规范案例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让同学们认识到文明上网、绿色上网、安全上网和健康上网的重要性。最后,主持人倡议同学们信守网络诚信,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文明上网,依法文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加强自身修养,规范自己的网络行为,文明上网。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网络文明与网络行为规范防范意识,也在全院营造了健康绿色的网络环境,为构建文明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