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轻舞数模”杯数学建模校选拔赛颁奖及国赛动员会圆满召开

时间:2019-06-06浏览:624设置

 



由教务处、校团委主办,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承办的第十届“轻舞数模”杯数学建模校选拔赛圆满落幕。本次竞赛共有70个队伍报名参加,最终由校竞赛组委会评出一等奖5队、二等奖12队、三等奖18队。为表彰在本次竞赛中表现优秀的队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数学建模竞赛活动,61日下午,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0举行了校选拔赛颁奖暨国赛动员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黄士国副院长、全体指导教师和获奖学生参加了会议。数学建模创新中心负责人齐静老师主持会议。

齐静老师介绍了本次竞赛的组织情况,公布了参赛获奖结果,与会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品。黄士国副院长在大会上发表讲话,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指出在新一轮信息技术革命和产业变革下数学建模的重要性和影响力,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准备、注重过程,为全国赛做好充分准备,争取有好的结果和大的受益。就下一步国赛参赛的工作安排,齐静老师进行了详细部署。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我校学生参与面和受益面最大的赛事之一,学校历来非常重视,从竞赛的动员、组织、软硬件环境支持等方面均给予了大力支持。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作为竞赛组织培训单位,专门成立有数学建模指导教师团队,广泛动员、精心组织、认真指导,近些年连续取得优异成绩。通过本次选拔赛,为我校选拔学生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