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不同形式教学竞赛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成功举行

时间:2019-07-02浏览:282设置

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的提升,推动学院课程教、学、考、评联动改革工作顺利实施,近期,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先后举行了河南省高校青年教师数学教学技能竞赛选拔赛和学院第三届微课教学设计竞赛,共有23名教师参加了两种不同形式的竞赛。

学院十多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河南省高校青年教师数学教学技能竞赛选拔赛,在系部初赛推荐基础上,8位青年教师以现场讲授形式参加了学院举行的选拔赛,经评委认真评审,3名教师获得一等奖,5名教师获得二等奖,3名教师获得三等奖。一等奖获得者被推荐参加第五届河南省高校青年教师数学教学技能竞赛。

学院第三届微课教学设计竞赛共收到十多位老师的16件微课教学设计作品,参赛教师用心设计,件件作品设计新颖。经评审,11件优秀作品被推荐参加河南省第五届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

两种不同形式教学竞赛的举行,旨在一方面加快青年教师成长步伐,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另一方面通过微课竞赛,提升学院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在打牢教学基本功的同时,积极适应学院全面推行的混合式教学的新要求,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效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