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老师看望数学建模国赛参赛学生

时间:2019-09-16浏览:456设置



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12日正式开始,持续四天,经学院数学建模创新中心指导教师团队选拔培训的来自学校多个专业的114名同学(38支队伍)参加了今年的国赛。

913日,竞赛的第二天,时逢中秋佳节,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郭晓丽院长、黄士国副院长来到东一楼118竞赛现场,看望慰问参赛的指导老师和同学,为参赛同学送来节日慰问品,向参赛同学和指导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郭晓丽院长发言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向牺牲假期休息时间指导学生参赛的老师表示感谢,预祝参赛学生都能取得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我校学生参与面、受益面最大的一项赛事,学校和学院历来非常重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专门成立数学建模创新中心,开设面向全校的数学建模选修课,组建指导教师团队开展校赛、负责国赛的选拔培训和指导。作为面向全校大学生的一项重要课外实践活动,数学建模竞赛有力推动了我校大学生团队协作能力、数学应用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的提升,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