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9-11-04浏览:161设置


为了解学院学生学习生活状况,掌握学院教学考评联动改革工作的师生落实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1031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东风校区东一楼310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学院教学副院长、辅导员、教学秘书和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黄士国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黄院长介绍召开学生座谈会的目的,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座谈会上,各专业不同年级的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对课堂教学、创新创业、学生活动、生活服务、安全保卫等问题进行了逐一反馈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参会同学对学院以教学考评实施方案为抓手推行的教学考评联动改革工作表示充分认可,按班级对教学改革工作各课程教师落实情况和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反馈。针对同学们反馈的一些问题,参会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坦诚沟通解答。座谈会最后,黄院长对同学们的爱校、爱院之情表示感谢,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黄院长表示,涉及学院的问题学院将认真研究解决;涉及院外的问题,学院将全面梳理,上报学校解决。黄院长同时指出,同学们在校期间,有任何问题或任何建议都可随时向学院反馈,学院都会及时协调解决,切实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也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做到“三看”,明确目标,践踏实地,努力全面发展。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教师和学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更好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