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新疆神火煤电有限公司

时间:2019-11-05浏览:1474设置

宣讲说明

新疆神火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2020年高校招聘简章

 

河南神火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火集团)是以煤炭、发电、电解铝、氧化铝、铝加工为主产业的跨行业、跨地区的国家大型企业集团,现有总资产570亿元,员工3.2万人,拥有14家全资、控股、参股企业,分布于河南、上海、新疆、云南、深圳及澳大利亚等地。中国企业500强, 河南省百户重点企业,河南省重点扶持的5家煤炭骨干企业及7家铝工业企业之一,河南省第一批循环经济试点企业。所属子公司河南神火煤电股份有限公司(神火股份)于1999年在深交所挂牌上市。

目前,神火集团主要产品的年生产能力为:煤炭1500万吨,发电装机容量2000MW,电解铝170万吨,炭素预焙阳极55万吨,氧化铝80万吨,铝合金及铝板带箔加工能力30万吨。

良好的经营业绩和先进的管理水平,使得企业先后获得河南省最佳效益企业、全国煤炭工业优秀企业、国家企业现代化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文明单位、中国上市公司百强企业、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等荣誉。

新疆神火煤电有限公司是河南神火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新疆神火资源投资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于201011月在新疆乌鲁木齐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公司作为河南省政府重点支持的援疆企业之一,积极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号召,充分发挥大企业集团自身的资金、技术、管理、人才等优势,结合新疆地区的资源优势和优惠政策,在新疆准东地区开发建设的高精度铝合金-电-煤一体化循环经济项目。

项目按照高精度铝合金一体化循环经济产业链模式规划建设,主要包括铝合金80万吨/年,配套40万吨/年炭素预焙阳极,配套4×350MW自备电厂。其中铝合金及配套电力位于新疆昌吉州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五彩湾工业园,配套炭素预焙阳极项目位于新疆阜康市工业园区,项目于201411月全部达产,年销售收入约100亿元,利税约10亿元。

新疆神火炭素制品有限公司是新疆神火资源投资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于20113月在新疆昌吉州阜康市注册成立,该公司建设有40万吨/年预焙阳极循环经济环保项目,实际投资约16.7亿元。目前,年产预焙阳极40万吨以上,年销售收入约14亿元,利税约5亿元。

根据神火集团新的发展规划,现面向国内高校招聘2020年大学本科学历应届毕业生,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思想品德良好,诚实守信,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敬业精神;

(二)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团队协作意识;

(三)身体健康,具有良好心理素质和精神面貌;

(四)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组织协调能力、判断分析能力;

(五)无违法乱纪记录。

二、福利待遇

(一)定岗后在疆期间年收入6-10万元;

(二)按照新疆自治区规定缴纳各项社会保险;

(三)在疆工作满6个月后,每年给予40天探亲年休假(可分两次休完),并按规定报销往返路费3200元;

(四)每月根据出勤天数发放班中餐,阜康市甘河子厂区标准为23/天,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五彩湾厂区标准为25/天;

(五)公司提供免费住宿(2人一间,宿舍配备电视、洗衣机、暖气、独立卫生间、淋浴、储藏室、阳台、无线网络等),并提供休闲娱乐健身设施(职工文体活动中心、健身房)。  

(六)公司提供免费通勤,每周有班车分别发往乌鲁木齐、阜康市和吉木萨尔县。

三、工作地点

(一)电力公司、铝业公司:位于新疆昌吉州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五彩湾工业园(距离乌鲁木齐市约220公里)。

(二)炭素公司:位于新疆昌吉州阜康市工业园(距离乌鲁木齐市约90公里,距离阜康市约30公里)。 

四、招聘专业

(一)安全工程                  3

(二)冶金工程                   11

(三)热能与动力工程             7

(四)机械制造及自动化           12

(五)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5

(六)自动化                      5

(七)环境工程                    1

(八)分析化学/应用化学           1

(九)土木工程                    1

(十)中文、文秘                 1

(十一)人力资源管理              1

(十二)会计学、财务管理          1

合计                            49

五、毕业生简历投递注意事项

(一)符合条件的本科学历毕业生请将简历、成绩单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宋崇军   335200762@qq.com 

    1326749211@qq.com

(二)毕业时取得相应专业学历证书。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      电话:15739603111

宋崇军     电话:18502992251

      电话:150261783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