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秋季招聘

时间:2019-11-07浏览:1305设置

宣讲说明

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

   招聘简章

 

公司介绍

 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明阳智能”,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1615总部位于中国广东中山,现有员工近万人,其中研发技术人员占比30%。通过战略引领、大风机技术研发、海上工程、资本、商业模式、人才等创新举措,布局中山、北京、上海、深圳、香港、硅谷、汉堡全球七大研发中心及销售、服务体系,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全球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智慧能源企业集团。明阳智能在风电行业内排名前三,是全球十大风机制造商之一,在2018年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中位居第37位,在2016年全球海上风电创新排名第一位。

明阳智能定位于清洁能源全生命周期价值链管理与系统解决方案,主营业务包括新能源高端装备、兆瓦级风机及核心部件的开发设计、产品制造、运维服务;新能源投资运营。

作为全球半直驱风机技术领导者,明阳智能秉承产品全生命周期的价值创造与管理理念,自主研发推出MySE系列半直驱310MW海上/陆上风电机组(叶片长度全球领先,叶轮直径可达172M),充分体现“两高一低”(高发电量、高可靠性、低度电成本)的技术优势,尤其可实现海上无人值守的智能化风电场,并为台风、高盐雾等海上复杂环境提供优化解决方案,将成为引领全球海上风电发展的标杆产品。

明阳智能建立了国内“五大”(华能、中国大唐、国电、华电和中电投)电力公司以及民营电力集团为主导的稳固市场客户群,投运遍布全国100多个风力发电场项目,产品远销至保加利亚、印度、罗马尼亚、南非等全球各地。

明阳智能已全面启动千亿产业集群发展战略,重点布局以新能源高端设备制造与智能微电网技术为基础,构建智慧能源数据仓库和大数据云平台,通过金融与商业模式创新,实现从服务型制造向互联网技术再服务化转型,向全生命周期价值管理的风光储网能源系统提供商转型,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最终实现清洁能源的智慧化、普惠化。

一、岗位需求

岗位名称

涵盖专业

   

招聘数量

薪资范围

预安装工程师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与自动化、自动化、新能源科学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等

大专及以上

20

5500-6000

运维工程师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与自动化、自动化、新能源科学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等

大专及以上

30

6500-9000

调试工程师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与自动化、自动化、新能源科学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等

大专及以上

30

6500-9000

.        

预安装工程师

.        

·          

负责塔筒厂电气设备预安装工作指导、质量检查、监督及问题反馈及闭环;

·          

·          

负责技术资料、物料收发货清单、合格证等资料收集;

·          

·          

负责直发塔筒厂的物资管理、塔筒厂中转风场的物资管理;

·          

·          

负责与施工单位、塔筒厂、采购、技术及工程总部的各类协调沟通;

·          

·          

负责外部供应商及内部人员在塔筒厂的施工(辅控系统预安装调试)管理及资源协调;

·          

·          

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事宜等。

·          

.        

运维工程师

.        

·          

负责风电机组接货、吊装、调试、故障处理、技改/检修等工作;

·          

·          

项目库房管理、现场安全管理执行、机组问题反馈、信息反馈及汇报;

·          

·          

根据经验积累更新维护记录表,建立风机维护及项目档案;

·          

·          

执行培训工作,培训与被培训;

·          

·          

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          

.        

调试工程师

.        

·          

负责进入调试期风场的机组调试并网工作;

·          

·          

负责完成调试并网的机组升功率工作;

·          

·          

负责调试完成机组的故障消缺工作;

·          

·          

协助风场运维工程师进行风机故障排查及消障工作;

·          

·          

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事宜等。

·          

 

二、招聘流程

1宣讲会:观看明阳集团宣传片—宣讲—现场答疑。

2)毕业生在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3面试:宣讲会当天或第二天进行面试。

4签约:根据面试结果最终确定录用人员,在面试当天或第二天进行签约,签订“就业三方协议”。

(注:未能现场投递简历参加面试的同学,可以将简历发送至下方邮箱进行视频面试。)

 

三、发展空间

1、充分的培训和学习平台。公司非常重视员工培养,并已建立全方位的培训体系,包括专业技能培训、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等。

2、能力取向的发展机遇。公司建立了很好的内部竞聘文化,原则上所有主管级以上岗位和技术类工程师均通过公司内部竞聘公开选拔。

3、职业发展通道

1)直线发展通道:技术员→工程师→(副)主任工程师→(副)首席工程师→(副)总工程师;

2)管理发展通道:工程师→主管→副部长→部长→副总监→总监;

3)跨职能发展通道: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工作经验积累,可根据公司发展和个人意愿竞聘调整岗位。

 

四、薪酬福利

薪酬结构:月薪+奖金+年终奖+补贴,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五险一金: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和公积金;

商业险:  雇主责任险+意外险;

激励政策:年度调薪、职等晋升调薪、年终绩效奖金等;

带薪假期:享有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病假等;

生活服务:提供住宿与餐补以及多样化的员工文化生活条件

节日费: 传统节假日(中秋、春节等)公司发放节日慰问金和礼品;

 

五、联系方式

 

 

区域

招聘负责人

联系方式

现场招聘

河南

陈女士

15918282600

李先生

18261206281

网络招聘

刘先生

liulei03@mywind.com.cn

季小姐

jichenjian@mywind.com.cn

求职简历直接发至以上邮箱,邮件主题和简历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学校+专业”

 

公司网址:www.mywind.com.cn

    公司地址:广东省中山市火炬开发区火炬路22号明阳工业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