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领导班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1浏览:133设置


1210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东一楼205室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毛多斌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郭伍常主持。

会前,学院班子成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改进措施,形成了学院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郭伍常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认真查摆领导班子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原因,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接着,学院班子成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深入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副校长毛多斌进行总结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能够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开展学习、调研和交流,前期工作准备充分;能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梳理检视问题,充分交流了思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检视问题到位;能够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所提出的整改措施具体可行。他还对数学学院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明确而具体的指导,要求数学学院下一步要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守初心、担使命、抓落实。

郭伍常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要继续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认真抓好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推动数学学院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