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0-02-23浏览:293设置

2020220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通过微信平台召开了新学期工作视频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疫情联络专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晓丽主持。

会上,黄守佳院长对学院总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近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现阶段学院的重点工作是抓好疫情防控和在线网络教学工作的开展。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全体班子成员要有高度的责任感,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各项工作要抓牢抓实;线上教学,学院有丰富的经验和资源,要充分的利用好。同时注意学生的反馈,并及时的加以改进,从而达到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和掌握知识的目的。

会议还听取了张东娇关于在职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家属楼承租户本人及同住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通报;党委副书记王燕翔重点介绍了学生疫情防控情况;黄士国副院长就网上教学和学生网上学习两方面出现的问题、存在的困难及相应解决方案。

最后,党委书记郭晓丽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强调和部署。她强调,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全院上下要强化政治责任,高度重视,做好疫情防控信息的核实及报送,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全力保障全院师生平安以及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