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扎实做好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

时间:2020-03-01浏览:337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29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线上开展毕业生就业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燕翔、就业专职辅导员张智勤和2016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王书记强调了学校加强疫情防控的工作举措和具体要求,包括不得提前返校,不得漏报、谎报、瞒报个人位置、健康信息等。希望同学们客观理性对待疫情,调整好心态,有规律地安排学习、毕业论文、作息时间,做好自我管理。重点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积极引导学生通过视频面试、网络签约等招聘形式寻找就业机会,做到疫情防控与求职择业“两手抓”“两不误”。

随后,张智勤老师继续就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一方面传达了《郑州轻工业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在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广大毕业生要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认清就业形势,培养自我意识,把握好就业机会;另一方面希望毕业生通过电子邮箱、QQ、电话、视频等在线方式与用人单位联系,主动开展线上简历投递,鼓励更多毕业生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积极参加特岗教师计划、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基层项目,拓展更多就业渠道。

疫情当前,学院始终牢记以学生为本的使命与担当,积极主动运用网上办公方式,及时帮助毕业生解决问题,确保在打赢疫情阻击战下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