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院开展在线考研复试指导会

时间:2020-03-02浏览:352设置


随着考研成绩陆续公布,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及时对参加2020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同学进行了摸查汇总,组织线上考研复试辅导。229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通过线上的方式组织开展考研复试指导会,学院副院长黄士国、专业教研室主任、研究生教务员、16级考研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燕翔主持。

王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院会尽力为同学们提供最大的帮助。今年国家扩大硕士研究生招生规模,有利于缓解因疫情导致的就业压力,也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选择机会,希望同学们能把握住机会。黄院长对同学们今年考研情况进行了整体分析,向大家介绍了考研复试流程,并具体给大家提出指导建议:一是调整心态,树立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能够通过复试的考验,鼓励大家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复试;二是指导同学们从多种途径获取准确信息,善于抓住机会,合理利用资源,关注调剂学校信息,主动联系学校老师等等。

在学生提问环节,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研究生复试和调剂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黄士国院长、教研室主任等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在今年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下,我院各位老师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全力保障2020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工作有序推进,助力同学们在特殊时期战胜困难,增强信心,实现自己的梦想和目标追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