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学生干部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0-12-31浏览:128设置


1231日中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东一楼218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燕翔、专职辅导员、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辅导员结合思想引领、文体活动、学风建设、奖贷困补、心理健康、就业创业等专项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0年度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希望以此为契机,学生干部继续充分发挥作用、再接再厉、互相协助,为学院学生工作更好的发展做出贡献。最后,王书记对2020年全体学生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充分发挥正确的价值引领作用以身作则;二是希望努力提高自身的担当意识,率先垂范;三是希望积极培养自主学习的能力,知行合一。在新的一年里,一起努力、思考、成长、拼搏、行动,努力遇到最美好的自己!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是对2020年学生各项工作的梳理和总结,更是对新一年学生工作的展望与部署,激发了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为进一步培养工作能力、提高工作实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