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01-04浏览:147设置


新春佳节将至,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加强团队合作精神,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1231日下午在东风校区体育场举办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分为室内乒乓球、羽毛球掷远和室外跳大绳、单人跳绳四个运动项目,活动采取以各教研室、行政为团队,分记个人和团队成绩方式进行。活动开始,教师们纷纷来到室外活动场地,组队参加跳大绳活动,整个过程精彩不断、掌声不停,欢呼声、喝彩声和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将集体跳大绳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单人跳绳活动中只见女教师个个身轻如燕,动作娴熟,跃动的身影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室外活动结束,辗转室内体育馆,参加乒乓球赛的老师们你来我往,抽扣提旋,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道优美的弧线,一板板凶狠的扣杀,不断引起场下热烈欢呼和喝彩……另外一旁的羽毛球掷远场地也传来阵阵助威声,整个现场有序和谐,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节日增添了喜庆的气息,促进教师们相互沟通交流,愉悦了身心,而且对凝聚全院教师人心,增强大家对学院的归属和认同,激发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返回原图
/